Sunday 23 November 2014

顾客的见证

如果你想瘦,就继续往下看。
顾客感言:
以前的我是73斤,曾经被喊叫肥猪,曾经被嘲笑买不到衣服
于是在减和不减之间挣扎好久,终于把讨厌的肥肉甩掉了。
包子脸、麒麟臂、猪肚腩、水桶腰、大象腿……这就是我!
衣服也只敢穿宽松,还被批评不懂怎样穿衣服呢!你们懂吗?你们了解吗?
如果你还在傻傻的以为胖子都是吃胖的,不对!
吃得多只是原因之一,宵夜也是!
肥胖的真正原因是体内有淤脂排不出来,大量堆积在体内,影响内分泌和新陈代谢,堆到一定量,不胖才怪。
想减肥,先清淤脂。
我喝的是♛Swisscorr Detox Booster排毒活饮♛,
产品主要就是清洁肠道的,还有独特天然的黄梨水果味道
看到很多用过的人都说效果还不错,果断我自己下单买了4盒。

产品用法:每晚1次,100ML水, 睡前喝。
因为我有胃痛所以是饭后喝
第二天便便时好臭哦,比平时暗,量还有点多,这应该就是淤脂了吧。
一个月后,体重减了6-7斤,重要的是硬如铁锤的麒麟臂和大象腿居然开始松软了,这么难减都搞定,赞!
减肥期间,可以适当多喝点水,这样可以加速肠道蠕动,尽早排除体内那些常年淤积的毒素和脂肪。
现在的我可以瘦的更均匀,我已经瘦到62斤了,加油。
4盒都喝完,前后瘦14多斤。

在此,我要感谢Swisscorr公司能够出这么好的产品。
姐妹们,趁着大好年华,轻松甩肉,瘦瘦可好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