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8 November 2014

Apple stem cell

Mrs Yew ; 我的故事
我本身有类似偏头痛,一直困扰着我!我也有喝其他排毒的辅助品,但是也不能解决我的问题。
自从我从网络上看到我的亲戚有卖Swisscorr苹果干细胞活饮 和排毒活饮,我就询问了详情,了解了它的功能,我决定一试!
在喝了各2盒后,我发现我的偏头痛没有了!还有原本暗淡的肤色也提亮了,老公就说我整个人看起来白皙了😄!我很开心,因为我找对了产品!它让我对Swisscorr产品更有信心!我已经介绍给我姐姐喝了,希望她也和我一样,喝了皮肤美美和调理身体。(告诉你们,我老公心动了,也要买来喝,哈哈)!

*还有一点,我亲戚跟我说,喝产品有时不是一到二盒就看到效果的,因为头一两盒是先调理身体,然后慢慢的就看到改变,不过我会坚持喝下去,因为这产品真的帮助到我!
在此,我要对Swisscorr公司说谢谢,出了这么好的产品。

www.facebook.com/mybeautecoutur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